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国寿金色年华打破年龄限制 老年人的专属意外险

国寿金色年华打破年龄限制 老年人的专属意外险

2017-10-20 分享到:

老年人因为身体机能的下降,手脚开始不便,动作也渐渐的不灵活,往往更容易发生意外,一旦发生意外又往往难以恢复,更严重者还会使我们失去重要的亲人。为年迈的父母献上一份保障,也是为自己减轻风险压力。

国寿金色年华

国寿金色年华打破年龄限制 老年人的专属意外险

保险责任

1、意外伤害保障

(1)因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如消费者购买的是金卡,若意外身故,保险公司将赔付10万元身故金;

(2)因意外伤害导致伤残,保险公司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按相应的伤残等级赔付伤残保险金。如购买金卡,则最高赔付10万元。

2、意外伤害医疗保障:因意外伤害在二级(含)以上医院或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治疗,产生的合理的费用,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予医疗费用补偿。如购买金卡,最高可获得1万补偿。

3、意外伤害住院津贴:因意外伤害导致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按约定每天可给付住院津贴。如购买金卡,每日可获得50元住院津贴。

4、交通意外伤害保障(白金卡、钻石卡)

(1)因乘坐飞机导致身故或残疾或Ⅲ度烧伤的,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保险金。

(2)因乘坐轨道交通导致身故或残疾或Ⅲ度烧伤的,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保险金。

(3)因乘坐或自驾汽车导致身故或残疾或Ⅲ度烧伤的,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保险金。

产品亮点

1、投保年龄60-75周岁,打破老年人意外险购买瓶颈,一直续保可到80周岁。

2、保费低,保障高,保障全面,性价比高,意外伤害及意外医疗都在保障范围内,各种常见的意外均有保障。

3、产品责任明确,解读轻松,投保简单。

4、有多种方案,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5、老人意外险无需体检,免除部分老人的顾虑。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杨雪君

浙江 台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