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国寿健康人生吉祥卡理赔案例解析

国寿健康人生吉祥卡理赔案例解析

2017-11-02 分享到:

【理赔案例】

吉先生28周岁,在年初的时候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吉祥白金卡”,总共交了730元,吉先生享有保障利益如下:意外伤害30万,意外伤害医疗3万,意外住院津贴80元/天,飞机航空意外30万,轨道交通意外10万,汽车交通意外(含自驾车)5万。

理赔案例:吉先生做业务员的,平时就很忙,常常在外头跑来跑去,就在重阳节的那天,吉先生照常的在外跑业务,正当要过马路的时候,手机响了,就在那一瞬间,吉先生没注意到拐角的一辆车开过来,意外事故就这样发生了。保险公司很快的就按约定履行承诺,根据伤残等级理赔了意外伤害保险金、意外医疗和住院津贴,合计18万不等。

【沃保建议】

人生有两大风险,除了意外,还有疾病。所以,您之前若投保过重疾险的话,那么再补充这张意外卡,那就完美了;若您之前都没买过保险,那么小编建议您投保了吉祥卡之后,最好再补充一份重疾险。谨记,当今社会除了车越来越多之外,还有环境也是逐日恶劣,健康的问题越来越严峻了,不得不引起重视。

吉祥卡属于短期意外险,也属于消费型的意外险。(消费型是指:若保险期间发生意外,保险公司按约定进行赔偿,若平安至期满,您所交的保费归保险公司无退还。)本产品保费便宜,适用于没钱又想要保险的群体。

【适用条款】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短期保险基本条款

国寿综合意外伤害保险(2013)利益条款

国寿附加绿舟意外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利益条款

国寿通泰交通意外伤害保险(A款)(2013)利益条款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杨雪君

浙江 台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