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看完这篇文章,你是否会改变对保险的看法?

看完这篇文章,你是否会改变对保险的看法?

2020-08-19 分享到:

一、虽有社保,但住不起ICU!

一张出自某医院高达104万元的巨额住院收据,在网上刷屏热传!

这一张收据显示:该患者已住院61天、花费金额约104万元;而实际上还有别的收据,患者住院75天的总费用已超过170万元。

患者的女儿表示,抢救之前自己与家人就已经做好了支付高昂费用的心理准备,但确实没想到会在ICU住那么久。因为是普通工薪阶层,为付清170万元治疗费,家人借了不少外债,压力非常大。

生病——这恐怕是一个普通家庭最承受不住的风暴。170万元,有多少家庭能拿出这么多钱来给一个人治病?

当遭遇疾病,更多家庭面临的是“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忙活一辈子,终于买房买车,最后却为了看病,把房子、车子、积蓄全部搭进去。这样的例子还少吗?

二、病能抗?就怕长期卧床!

医院就是一个讨债人,无论曾经如何风华正茂,无论当年何等身强体壮,当我们肆意透支身体,挥霍健康,躺在病床上的那一刻,亏欠身体的债,在疾病和死亡面前,都要用痛苦来偿还。

当卧床不起取代直立行走,医院就像一面明晃晃的镜子,照得出健康的重要性。

看完这篇文章,你是否会改变对保险的看法?

如果遇到患重病,需要全天伺候的情况,现在人们大都独生子、工作忙,有的时候真的分身乏术。

第26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入选作品,河北省张审军的《独生子》引起全社会共鸣,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最令人暖心和最令人揪心的摄影获奖照片!

左手是妈,右手是爸,儿子坐在中间,守护着自己的父母。一家三口在医院的病房里相互凝视,看起来是那样的无助和无奈。

三、不花时间锻炼,就花时间治病!

如果不锻炼、不保健,换个器官试试!就用常见的心脏移植与肺移植举例,

据楚天都市报曾报道,协和医院心脏移植手术平均费用28万元,这还仅仅是美国的二十分之一。

你的肺有多值钱?根据业内人士估计,一般需要20-30万,甚至有的费用更高。这还不包括后期的康复、抗排异等费用。

全国首个“开胸验肺”事件当事人张海超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肺移植后“活着”的成本:约25000元/月。

即使你可以用这些钱换来一场换心手术,但却无法肯定能否找到一个合适的器官,即使找到了合适的器官,做了手术也不能保证自己能平安地度过术后观察期,后续护理的费用也要流水似的花出去……

四、不预防,挂个急诊试试!

在一些大中城市的大医院,“看病难,挂号难,挂专家号尤其难”的现象让不少患者叫苦不迭。

近日,流感高发,网友表示,诊室外的走廊“人多的跟春运的火车站一样”。有家长凌晨1点45分发朋友圈说,“儿保急诊挂号到100多号,才看到17号”......

北京等多家三甲医院的2015年门急诊量均超过300万次,意味着这些医院每天要有超过1万名患者前往就诊。

不要等到疾病真的来了,再后悔莫及。我们能做的就是预防!

身体是固定资产,健康是银行存款,

疾病是金融危机,死亡是彻底破产,

健康,从来没有侥幸这回事。

健康和保险一个都不能少

保险能实现任何理财产品实现不了的保障,事实上,保险是以明确的小投资,来弥补不明确的大损失,保险金在遭遇病死残医的重大变故时,可以立即发挥周转金、急难救助金等活钱的功能。

许多实际案例也发现很多家庭如果没有这笔理赔收入,可能就要靠社会救济或公益捐助才能挺过难关,因此,保险支出应该列为家庭最重要最优先的一笔投资,千万不能轻视。

没保险兜底可能:

一场意外能毁掉你所有努力;

一场大病才发现存款远远不够;

亿万身家也难保你一生富贵!

有一个道理你必须明白:

让100变成101那叫银行,

让100变成110那叫投资,

让100变成100000那叫保险!

曾经有人这样问:你到底是为谁在挣钱?算来算去,有可能在某一天、某几天的时间里,辛辛苦苦一辈子的积蓄被医院一下子没收!

保险就是医疗费,大病小病安心睡;

保险就是教育费,孩子读书不怕贵;

保险就是养老钱,安度晚年不缺钱;

保险就是理财金,坐享红利最省心;

马云说:生了病的人想买保险,不是他认可保险了,是花自己的钱心疼了。所以,没有切肤之痛,不知道买保险的好处。总觉得买保险没有用。

你没买保险没出事,那是万幸;没买保险出了事,就是悲剧;买了保险没出事,那是幸福;买了保险出了事,就是庆幸。保险能做到:不出事锦上添花,出了事能雪中送炭。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杨雪君

浙江 台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