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常见高发的轻症有哪些?

不同公司轻症的赔付次数有巨大的差异,很多产品一辈子只赔付1次轻症,而有的产品会赔付多次,那么常见高发的轻症有哪些呢?

2019-05-10

国寿鑫玉满堂有什么优势?国寿鑫玉满堂多少钱?

最近,国寿推出了国寿鑫玉满堂,很多消费者对于这个产品的优势并不是很了解,当然除了这款产品的优势之外,还有小伙伴好奇国寿鑫玉满堂多少钱?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

2019-02-21

国寿鑫享金生B款有哪些亮点,附投保案例

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是中国人寿推出的70周年纪念版产品,根据缴费年限的不同分为A款和B款。

2019-02-19

那么多的代理人,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选代理人一定要选择“专业性很高,很热情,很负责任,又能设身处地的站在你的角度,去让你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大保障”的业务人员。

2018-11-12

定期寿险的分类,返还型定期寿险到底好不好

定期寿险可以分为消费型和返还型,其中消费型定期寿险到了保障期满时,不退还保费,而返还新型定期寿险则是期满后,如果没有发生理赔,会退还保费,从保费上来看,...

2018-11-02

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怎么样,好不好

鑫享鸿福是国寿的一款年金保险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2018-09-18

人寿保单号怎么查询,人寿保单号查询方式

保单号,也可以说是保险合同唯一身份号码,在办理保险相关业务时需要用到,但保单号并不是人人都会花心思去记的,有没有什么便捷的方法可以查询到呢?

2018-07-31

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一年多少钱(附费率表)

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主打“理财”,但是兼顾“人身保障”,可以附加定期寿险+意外保障+特定疾病+重大疾病+万能险,不论是少儿还是成人在特定重疾性价比高,30周岁...

2018-07-24

国寿鑫源两全A款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国寿鑫源两全A款两全保障产品,28天-65岁均可投保,一次投保,五年保障,提供满期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可享受公司分红。

2018-05-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